《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
1.不排雷。
??相信看过我文的大人都知道我从来不会排雷,而我为了不创到大家每次都会写明是哪对cp,会有什么其他cp互动的出现。但是关于涉及到具体内容的排雷我从来不会写。
??因为我很讨厌这种东西。我非常推崇的私人化,也就是说:一篇文章如果你喜欢,那就是成功的,如果你不喜欢,那就是无意义的。
??这样的作品对读者来说是没有意义的,同样,这样排斥作品的读者对作者也是没有意义的,这是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
??我的文字和的你就像婚前试居的情侣一样,你我都带着希望,但并不知道未来会发生什么,我喜欢这种浪漫,希望你也会喜欢。
??不排雷的另一个因素也是因为人和人的雷点不一样,而身为作者的我在创作时是不可能去考虑个别人的喜好的,【除非您花钱找我约稿,届时您将是尊贵的甲方大人】
??我只能保证我写出来的文字都是我喜欢的,如果你也恰好喜欢,那太好了,我也喜欢你。
【重点标记】
??那么在不排雷的情况下想必很多大人依旧很担心,怕我写不出自己心里的xx角色。对此我想说的是:
【请您自己写出来试试】
??这并不是什么讽刺的话,而是我在真心的向您提出建议,您甚至可以把它理解成请求。
??这几年因为一些众所周知的原因,同人创作的环境,甚至整个创作的环境都很差,但是无论如何,我都希望有上述想法的大人自己试试。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