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一些想说的话,希望大家可以看到最后,爱你们?? (2 / 4)

《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

        4.我的xp是h而非g向,所以h向的大人们有福了。至于能写多少尺度,这完全根据我的心情而定,而非平台的要求。

        ??我是一个极度自卑又极度自负的人,尤其是在我擅长并且喜欢的领域。如果我想写,那么我就一定会写。至于平台能不能发,什么平台能发,那就是我跟平台的磨合角斗,我是不可能因为平台的因素去更改我已经完成的作品和已有的构思的。

        ??如果一个平台发不出来,那我们就换一个,就算所有平台都发不出去,请加我联系方式,我打电话读给你听x

        ??我是不可能为了过审去修文的,我非常讨厌它,它背离了我创作的初衷。

        ??5.关于文风?

        ??打出这几个字的时候我心里其实是犹豫的,因为我也不知道自己的风格是什么。因此也并不知道你是因为哪一篇文章点进来而了解我的。

        ??那么我想说的是,在我也不确定的情况下我没办法保证我的某种风格质量,所以介意和对我怀有某种期待的大人就可以离开了。

        ??毕竟憧憬是距了解最远的距离,我做不到你想象中的我,但你可以做到你想象中的自己。

        ??故而我的行文风格与叙事手法可能是古朴的、深沉的、冷峻的,亦可能是浪漫的、奔放的,乃至粗俗的

        ??来探索我更多的可能性吧亲爱的,希望你也能喜欢这样的我。反正我很喜欢现在这样的自己

        ??

        我的规矩是: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