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职业的中心精神
首页
设置
关灯
大
中
小
这样我就一直这样在大唱外文歌 (1 / 2)
《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
网路上说是日检N3~N2是进步速度最快的时候
然後我也就是着读读看一两天之前买的教科书
发现
那个教材才是适合我现在要读得胃口
现在是开双线学习语言
一边上网看国外电视
一边读教科书
现在觉得开始去看N3~N2
视野开阔了不少
也相信了网路说
读N2是日文进步最快的时候
因为我在医院调整了读语言的态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章
加书签
回目录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