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这样我就一直这样在大唱外文歌 (1 / 2)

《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

        网路上说是日检N3~N2是进步速度最快的时候

        然後我也就是着读读看一两天之前买的教科书

        发现

        那个教材才是适合我现在要读得胃口

        现在是开双线学习语言

        一边上网看国外电视

        一边读教科书

        现在觉得开始去看N3~N2

        视野开阔了不少

        也相信了网路说

        读N2是日文进步最快的时候

        因为我在医院调整了读语言的态度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