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第四章 自杀交流进行中 (3 / 9)

《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

        第二天起床,想起那一路歪题到蛋糕店的帖子,我不死心地打开,想要看看有没有人给点好的建议。

        结果还真的有!

        我惊喜万分地看着一个叫‘我讨厌狗’的人回复——“横滨有五栋黑色的高楼,闯进去应该就可以成功去死。”

        我给他回复——“真的吗?为什么呢?”

        我讨厌狗——“那是港口黑手党的地盘,最近他们的首领正在发疯,会很愿意给你子弹扫射的。”

        子弹扫射啊,好像还真没尝试过。我十分高兴,这可真是位热心网友啊。

        没有未来——“谢谢你,我会考虑的!”

        我讨厌狗——“不客气~~”

        02没有交流的一天

        和热心网友交流过后,我收拾收拾行李准备赶往横滨,去试一试那个黑手党式死法。

        黑手党式的死法,啊,这样一想还有些浪漫呢~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