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置

关灯

揭幕战(二) (1 / 7)

《关闭小说畅读模式体验更好》

        场下弹幕吵成一团,场上SG队员们的表情也十分难看。

        尤其陆远舟和任波,摘下耳机后全程黑脸走回休息室。

        令人意外的是,输了比赛后,老杨竟然没有发火,反而表现得很平静。

        “你们觉得这局出什么问题了?”老杨问,“阿波,你先来说说。”

        “我们不应该贪那波兵。”任波抿了抿嘴,“下路送一血是我不小心了,后面被连续越塔,导致阿舟也发育不起来,我的锅……”

        “先别急着分锅,我觉得这个露露选的就有问题。”陆远舟突然打断他的话,面色不霁,“既然不主打下半区为什么要给我们拿露露大嘴这种容易被gank的组合呢?e一直往上路靠,小唐也拦不住加里奥支援,我下路让对面无限越塔,这游戏还怎么玩啊?”

        “不是我不帮你们,关键你们下路崩的太早了。”梁鹤并不同意他的说法,“更何况YS还有个加里奥,即使线上被妖姬压烂了,支援速度也还是比妖姬更快,咱们3v3或者4v4胜算都不大,我去下路反蹲也起不到什么作用。”

        “所以啊,既然选择放养下路,就别给我拿这种后期大核,还是给我工具人吧。”陆远舟叹了口气。

        见陆远舟情绪低落,老杨轻拍他的肩膀,站起来总结道:“其实咱们训练赛选出大嘴露露的胜率还可以,倒也不是不能拿。不过面对YS这种喜欢打支援流小规模团战的队伍,露露容错率太低了,如果换成塔姆还是很有机会赢的。”

        “下局先拆了他们的皇子加里奥体系,把皇子BAN掉,加里奥可以放。”老杨继续鼓励大家,“论个人实力,我们比他们更强。之后还有两局,好好调整,心态别崩,绝对能让一追二追回来!”

        说完,他冲队员们伸出手:“来来来,提起精神,给自己打打气!”

        内容未完,下一页继续阅读